浸信會永隆中學

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

企會財營商活動遊記

企會財營商活動遊記

         假如學校有「今年最期待的校內大型活動選舉」,毫無疑問,我的選票必定落入讓所有同學的購物慾爆發,讓我朝思暮想了兩年的「企會財營商活動」!儘管今年的營商活動已告終,但我到現在仍十分回味,心情十分激動。由此,我决定要令没有參與是次活動的你或他羨慕一下;也讓參與了活動的你和他重溫一下。

 

       當日一踏入禮堂,開幕活動上的迷你蛋糕已向我散發香氣,十分誘人,桌上由糕點拼砌而成的金錢符號更一下子爭奪了我的目光,我怎能再抗拒呢!禮堂其中三面擺放着不同的營商攤位,即或禮堂面積不算大,但我卻不能在短時間內掃視全部商品,為什麼呢?因為這裏實在有太多各式各樣的商品熱情地博取我的青睞,更重要的是,洶湧的人群正阻擋著你和我的視線!還有,令我感到新奇的是,今年學校攝影組同學在現場錄影活動實況,並即時投影在禮堂台上置中的大屏幕上,令場面更有氣氛!這一切一切都令我感到目眩驚歎。

 

      我順着人流和吵鬧聲「拜訪」各個攤位,這裏各類型的商品毫不靦腆地展露著自己的光彩,有夢幻的捕夢網,有應季的公仔保暖氈,有時尚的磨砂玻璃水樽,還有實用和決不能少的文具們......這裏的貨品必有一樣令你和我心動,再加上今年有美食車長駐,這裏真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市集啊!

 

       攤位內除了貨品令我驚歎外,還有深諳營商之道的「店員」!誰會想到平日事事「無所謂」的那位同學會反覆認真地用計算機數算著需找贖的金錢,唯恐少算或多算了一元一毫;誰會想到那位平日嚴肅認真的男同學,會穿著校裙四處宣傳自己的店鋪;誰又會想到那位我一直以為彼此關係不錯的同學竟然不給我折扣,太過分!不過這也無阻我融入這個被熱鬧氛圍覆蓋着的市集,而且多買一點,到一定數額便有抽獎,我便更加努力了!

 

      「鈴鈴......鈴鈴......」當天結束午膳的鐘聲好像格外無情,竟這麼快就結束了那令我「收穫良多」的營商活動。

 

       現在,我又只好開始期待了。好吧!我們兩年後再見。

 

文:  中四禮  熊嘉欣

         中四禮  楊嘉璇

         中四勤  陳詩穎

 

 可愛得意的公仔毛毯(羊仔款),是女生們的至愛。

地址: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
電話: 24643638
傳真: 2463438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