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永隆中學

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

簡介

宗旨

  1. 本科透過不同的問題『處境』,訓練學生的思維和創造力。讓學生對本課程之學習核心『設計』,有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
  2. 學生以親自製作實物作為解答問題的方式,從而取得解決方法的經驗,是本科目的最大特色。
  3. 本科最終的教學目標是使學生能在任何的情況下也能運用已有知識和經驗及搜集有關的資料去面對困難並把問題解決。
  4. 利用現今最流行的電腦繪圖軟件,教授學生傳統的電腦繪圖技巧及現在最流行的立體繪圖和動畫設計。令學生更容易掌握立體空間的概念,並且提供另類的創作空間,讓學生可以發揮他們的創造力。
  5. 透過理論、示範和實習,讓學生把自己的設計實踐;並從實踐過程中,認識現今科技和現代化生產技術。

課程範圍

科務活動/計劃

中一級

中二級

備註

1. 設計程序的學習及實踐

 

   2. 圖像傳意

 

   3. 手工具及機械工具的操作方法

 

   4. 電腦輔助設計 (CAD)

 

PTC ProDesktop 8.0

5. 資料搜集及分析

 

   6. 機械奧運隊活動及比賽

 

課外活動(中二或以上)

科任老師

級別

科任老師

電郵

中一至中二級

羅嘉祥老師

lkc@bwlss.edu.hk

 
地址: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
電話: 24643638
傳真: 2463438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