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永隆中學

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

資訊科技教育

本校由創校至今致力發展資訊科技教育,深信運用資訊科技的能力,能促使教與學的過程轉向為更具活力、互動及創意的模式。透過全校網絡化及教育局的 WiFi 900計劃,本校的所有課室及特別室,都可以以無線的方式,接上互聯網,從而實踐無阻隔的教室。隨時隨地的學習環境,有助培養學生運用網上學習及自學的習慣。本校更設有內聯網及網上學習平台,讓老師及學生無論在學校或家中都能有效地溝通及共同分享教學資源,延續學與教的過程。

 

近年流行的平板電腦,校方亦有引入作教學用途。老師可以透過預先準備好的網上教材,在課堂中利用網上平台及平板電腦,把教材分發給學生,當學生完成工作後,學生亦可以有效地遞交工作。

 

除此之外,本校亦致力運用新的科技──校園智能卡方案處理學校有關學生出席記錄及繳費等工作,讓家長、學生及老師更方便及更有系統去了解同學的出席及繳費情況。本校更透過優質教育基金籌辦一個演講廳,建立遠程教室的校園電視台以推動京、滬、粵、港遠程教學。

 
 
 
 
地址: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
電話: 24643638
傳真: 2463438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