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永隆中學

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

關愛校園

學生品格優良、教師充滿愛心、一所關愛校園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浸信會永隆中學一直致力培養學生優良的品格,教師一直以關懷的態度和嚴謹的手法教導學生。我們深信以「嚴而有愛」的態度教導和關懷學生,可讓他們健康愉快地成長。學生守規自律,待人有禮,他們的表現及純樸的校風亦深受社區人士及家長的讚賞。

學校透過不同的訓練與活動,培養學生正確的態度與價值觀。從中一歷奇營、中二超級班霸比賽、中三領袖訓練、中五會考班星級計劃、以至於中六領袖訓練系列,均以「互相鼓勵和支持」為目標,學生亦在突破自我,建立人際關係及提升領導能力三方面獲益良多。

「關愛滿校園、師生樂融融」用來形容浸信會永隆中學的校園生活,是最貼切不過的。教師們都有著同一的使命 —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以生命影響生命。學生們的成長和改變,成為我們的激勵和驕傲。

 

 

我們相信朋輩間可以發揮強大的影響力,「生命特工隊」朋輩輔導計劃正好能夠在校園裡建立一個縱向的朋輩支援網絡,讓低班同學得到高班同學的關心和照顧,從而發揮互助互愛、互相扶持的精神。浸信會永隆中學實在是一所充滿愛心的關愛校園。

 

 

 

 

地址: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
電話: 24643638
傳真: 2463438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4